给失忆的自己的一封信(邓超)

亲爱的超人:


         你好!


         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请先想想,你叫什么,你要干什么,你的身份是什么,郑恺是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以上你都想不起来,那么你已经又一次失忆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放心,这不是第一次,所以才有这封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而我就是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不信的话,你可以写几个字对比一下笔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现在你应该相信了。以下是你失忆前也就是我整理的笔记,请务必遵守:


    ①你叫邓超,是个演员。你是兄弟团的队长,其他成员分别是:郑恺(萌萌哒的小豹子),李晨(大黑牛),陈赫(最贱,最可恶,最爱跟你抢媳妇的那个),baby(跑男一枝花),王祖蓝(不戴头巾会死星人),包贝尔(又漂又亮的颜值爆表君)。他们是你的兄弟,we are 伐木累!


     ②李晨是值得信任的朋友和兄弟,所以有事没事就去拜托他吧!毕竟现成的劳动力不用真的是浪费资源,大黑牛绝对是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好帮手(剥削对象)呦!


     ③你是学霸,是邓姆斯邦德,是邓感超人!(此处应有掌声)


     ④如果你突然发现郑恺不见踪影,而baby又从你旁边路(飘)过时,立刻马上找到黄晓明,把郑恺从他身后拖出带走,不要有丝毫迟疑!开玩笑,大爷我自己的媳妇自己保护,凭毛躲别人背后!


     ⑤陈赫是绝对的情敌。尽管大黑牛还摆在那儿,但据我观察,他还是对恺恺居心不良。所以绝不能让他太靠近恺恺!


     ⑥在兄弟团的每次聚会上,一定要看住恺恺,别让他喝太多酒。尽管醉后的他会比平时热情好几倍,但第二天头疼也是不好的。不过若是你给他酒,那加点料什么的,很有必要。


     ⑦恺恺在做节目时会很拼命,每次刚答应说会注意安全,一回头他就又受伤了(生闷气中)。所以家中要常备伤药。他有时会故意瞒着不让你知道怕你担心,这很不好。媳妇是用来宠的,如果什么痛什么苦他都自己忍着,那还要你做什么!所以相信你在他伤好之后,会成功让他在床上多躺几天(鬼畜笑),以示惩戒。


     ⑧你一定要努力工作,只要是为了恺恺,为了你们更好的生活,再苦再累也没有关系。记住,为了你们的未来。


     ⑨4月17日是恺恺的生日,如果你平时多注意下小细节,那么在那天你会收获开心的星星眼和红着脸说谢谢的小猎豹一只,炒鸡萌(鼻血)!还有,2月8日是你的生日,相信你知道你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什么,所以,不要大意地上吧,邓感超人!(我开动了)


      ⑩相信在看完前面几条之后,你已经清楚地意识到了,那个时而呆萌时而傲娇的小坏蛋嘚瑟王郑恺是你邓超的恋人,他是你永远的恺恺。记住,你爱他。


       以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邓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XX年X月X日

ps:不要上升,不要上升,不要上升(*¯︶¯*)
pps:无文笔,挺久以前写的=_=
ppps:给各位看文的小天使比一个大大的心♥

评论(5)
热度(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凉竹 / Powered by LOFTER